close

IMG_0009

欸? 左邊的那位女士槓麻一直斜眼看我?(笑)

哈! 首圖先來張嚇人照呦! (這人不笑的時候真的好兇欸)

以下只有當天打雷射的心得分享,還沒有Before跟After噢!-->先講好以免被期待。 

話說,在很久很久以前(笑)打過飛梭一次,是在八千代作過的雙拼雷射,雙拼只是淨膚雷射+局部的飛梭(有限區塊),印象中再加美白針也要快兩千還是兩千出,沒有常打飛梭其實也看不出效果。過後又作了兩次淨膚雷射,但淨膚只能當一般保養用,所以在醫美診所燒錢完後又沒了。基於認識的人在醫院打飛梭的經驗,一次要12000~15000,對我來說根本是天價啊!就完全沒打算去試醫院版。直到最近忙翻天覺得氣色憔悴臉色黯沉,才又動了飛梭一途...哈,其實是體驗價還ok啦!也不用購買整個療程,就先姑且一試。 

現在剛好診所有推九折價,如果掉結痂完覺得還不錯都還可以殺進買療程,每月當作定期保養也挺不錯的(打算盤)。接下來只有口述無提供照片囉! (單身要保留點身價XD)

預約好時間後,會先付診療費250先給醫師診斷,確定要買療程再扣診療費付費即可。其實前半段過程都有些緊張,畢竟就顧沒來了阿好怕我hold不住...。但在醫師診療完後,有美容師諮詢,接著簽妥兩張同意書後付費才會開始進行下步動作。護士小姐會先帶你到溫馨(?)的卸妝台洗臉卸妝,也很貼心,洗手台會放著眼唇用卸妝液、卸妝乳、卸洗兩用洗面乳及浴帽、化妝棉、梳子、吹風機可使用,卸下武裝完後再到休息區讓護士敷麻藥(如圖)等待約30分鐘,邊麻邊看電視喝咖啡(後來才發現應該要避免喝咖啡才對,防止雷射後會沉澱色素),因療程會過晚餐時間,不得不拿餅乾墊肚。

接著,美容師會帶你到好好睡的小房間,卸掉麻藥後等醫師來打雷射,整個過程都很輕鬆愉快,但是...就是機器一打開的時候好緊張啊!搭搭搭的機台聲音跟看牙醫預備磨牙的聲音差不多,過程中我握手機都很用力(笑),不過大家都很好,我也不停的發問來轉移注意力,所以真的只是痛痛麻麻而已。然後醫生說下次來做就會加量了 (驚)

打完之後會敷鎮定用的冰枕約30分鐘,中間會更換冰枕一次,每次都會壓個兩片,雖然壓在臉上有點重但畢竟躺在美容床上我還是照睡不誤XDD (牙醫診療檯我都可以睡著了何況...)當然,結束後又加買了診所研發的面膜及保濕精華來鎮定接下來的日子(真的是月初比較大方,害我現在都不想記帳)。

後來超像關公的啦! (大笑),而且非常刺麻,還好離開前診所會給一片口罩,不然應該會嚇死整車捷運的人吧!

診所會開兩種藥,一種是結痂前擦,一種是一有結痂就要擦到完全掉落,面膜則是可以隔天敷,回去就不用洗臉啦!畢竟一碰水應該會痛~死。通常看狀況是7-10天會掉完(好像玩足膜噢!)好期待咖啡色的痂趕快掉完,找回肌膚的第二春。(很愛下slogan)

反正這幾天我都有躲在家的準備了,噗。不過打完的隔天其實就可以化淡妝出門了,只是能夠做好物理性防曬自然是最好囉!

接下來就請慢慢期待我的醜小鴨變天鵝啦~(仰天大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簡單的紀錄肌膚變化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 1 回到家就是關公一枚,睡前已經不會刺痛了,鼻頭出現小小的紅點點,有微創傷的感覺。

Day 2 持續紅通通,明顯出現結痂,洗完澡敷了神奇的生物面膜40 mins,再加上精華液,呈現結痂一大片,臉部表情有些僵硬。

Day 3 結痂彷彿戴著面具,連笑都很困難(僵),但出油還是很多,應該是保濕不夠。洗臉的時候手饞搓掉了一些左臉及下巴的皮屑,出現粉嫩狀的新皮膚,莫名的感動...(標準流程是自然脫落),然後這三天都沒喝咖啡及曬太陽,好乖。(雖然浪費了周末的好天氣)毛細孔有明顯縮小噢!

Day 4 額頭有部分的肉色肯定是被手饞給摳掉的,兩頰的毛細孔縮小的很明顯,素顏有點柔焦耶!不過額頭凹疤打的能量比較強,結痂處動都不動,兩頰因為洗臉時摳掉不少所以已經不緊繃了,其實今天已經可以淡妝出門見人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2 微點飛梭 醫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